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some

由 Majo
 
这些日子以来对精华液特别感兴趣,以前买来得都被我试用感受过了。估计将来会有很多文po.
 
今天说的这个Cosme Decorte 的 Moisture Lipsome 美容液, 购买完全是偶然,我之前根本不知道这东西。 那是去年10月路过东京机场,胡乱逛的时候,一个柜台小姐给我用在了手上。 顿时,我的手背比平常还柔嫩,比那Baby skin还好。 于是没有经得起诱惑,买了回家。具体价钱我忘记了,不过不便宜应该。 不过机场的东西比外面便宜, 据我知道,那里的 RMK 是城里的25% off, Shu Uemura 是20% off .
 
虽然我之前对这个产品没有了解, 但是那上面的字我认识啊。所谓的 Lipsome 就是一种非常细小的和人体细胞相近的微脂囊。现在很多的护肤品都采用了这种技术,就是把养分放入这些 lipsome 单位里面,可以深入皮肤底层让吸收更好。这款产品呢,是说针对修护皮肤受到的外界的伤害, 让皮肤保持它先天的最好的状态。
 

包装满有华丽感觉的,分量也很重。那瓶子是玻璃的。瓶口压嘴设计,比较干净卫生。一般用1-2压就完全足够了。图里面是一压的份量。

它没有味道,应该也没有什么会过敏的东西吧。反正我用都没有什么,不过我也很少过敏。 虽然看起来很清爽的质地,但是涂上后保湿的能力很强。 我觉得如果有人喜欢在周末采用“肌肤断食保养法”的话,那么光涂这个就足够。不过本身它是定位在美容精华液类的,所以普通的用法是在化妆水后,乳液或者霜之前。

擦完皮肤很软,而且感觉很润。就是和它的质地感觉不同等的润,润但却不油腻。就是说,你没有想到它有那么润,虽然看起来好清爽。吸收能力方面也非常好,按摩几下就完全吸收了。如果有人用过Juju的波尿酸美容液, 那么,这个就是比它更滋润,也更好吸收的感觉。当然价格也更“美丽”。

不过当然啦,我用在脸上至今还没有出现说一擦就变成 Baby 肌肤的状况发生。 哈哈哈~~ 估计在机场那时候是我的手背太干一类的。但是总体呢,用一段时间下来,皮肤的确早上起来时会相对更柔软,而且白天呆在办公室内也不会觉得干燥。

以上

标签:

One Trackback to “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some”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