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6-10月空瓶 & 黑人养白记 & 一些新欢

由 Majo

呵呵~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的空瓶秀是越来越弱了,因为我基本已经不太会盲目什么新品都去尝试了,所以用空的全部都是老货重复购入货。

beautybox10102011_1

上面这些是今年6月到10月的空瓶子,有几个是只剩下个底儿了。不过我不想等到他们用尽,所以就也一起拍了。凑多点瓶子看起来比较有料,然后回头用完就回收好了,下次也就不写他们了。

上面这些呢,很多以前都写过,提过,所以就不一一说明了。上排 AHAVA 那个是之前朋友去以色列带回来的手信,是护手霜,据说是用死海的泥做的。蛮大的一管子的,不过每次用量可以很少。滋润感不错,冬天也可以。之前我一直放在办公室用,然后很喜欢它那种很自然有种古典的味道,不是香,就是那种二三十年代护肤品的那种自然味儿~ 后来我在村里这里也有发现Saks有卖这个的。

SKII Lift Emulsion, 以前买的囤货的最后一瓶,用好久哦。说不出来啦,貌似晚上用比白天舒服,并没有看出来什么提拉效果,不过擦上后倒是皮肤比较柔软。或许用掉太多罐,所以深刻的厌倦了。我想,将来SKII家的东西我应该不太会买了,除了可能神仙水会回购。

对于空瓶我就这么几句好说喽~ 有些东西以前都讲过很多,有兴趣可以去搜索我以前写过的。

下面说我的美白记~~

话说,6月初在墨西哥陆地还有海洋暴晒,回来后黑了很多的我,开始了美白大作战。不过因为家里东西实在太多,所以不想要买新的产品来用,就完全用家里现有的东西在抗黑。下面就是我用的所有的产品全家福。其中有几样已经是空瓶了,上图可以看到哦。

现在我可以很自豪的说,俺已经白回来了! 而且俺的胳膊也差不多已经白回来了,不仔细看看不出来分界线哦!

beautybox10102011_2

脸部已经完全完全白回来了,因为两个星期前去买粉底,依旧只能落到最浅色可以用的悲惨地步。其实我并不想要这么白,因为白显得脸很大啊! 黑一些些的话至少有点阴影会觉得面积小点点,呵呵。

Anyways, 我主要想说的是,关于美白,我只相信日系产品!!其中又是雪肌精系列是我觉得最管用的,其实那个Kanebo的红色的火辣美白也很优,不过我这手头不是没有嘛。既然走不买新货的路线,那就不算它了,但是火辣美白和雪肌精一样好用。

最开始回来的那些日子,我是白天擦雪肌精,晚上擦雪肌粹精华和乳液啊。Juju的美白玻尿酸化妆水,我每天早上拍脸两次,还顺便拍拍胳膊。 白天出门的时候,还会叠上雪肌粹的防晒,有的时候也用那个La Mer SPF Fluid.  左而白色瓶子Clinique Even Better, 集中淡化斑点的,我用来擦我那貌似冒出来的一些晒斑。 中间肉粉色大瓶子Juju Cosmetics 白桃肌 whitening mist, 还有隔壁绿色的 Shisiedo eau de blanc 美容液喷雾,是我犯懒的时候用来喷脸的。这两样都是说可以美白,所以我也就当作化妆水来用。

我来详细对比一下我这用的两款防晒好了。雪肌粹的那个是SPF 50, La Mer SPF Fluid是SPF 30.  一般呢,要是白天会在户外比较多我就擦雪肌粹了,如果只是在办公室我用La Mer.  最开始呢,我以为La Mer的那个肯定比雪肌粹来的滋润,但是其实用了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要是保持皮肤湿润,雪肌粹更优。La Mer SPF擦的时候还比较油,稍微能感觉到它的存在;然后过几个小时以后呢,会感觉皮肤有些干干的,要是混合肌这个时候就会出油了。这款的前代,spf 18的那款,刚擦的时候和这个二代一样有点油油,不过那款擦上后有点点凉凉的所以还比较舒服。前代的可以保持一整天皮肤够润,所以出油状况都会很好的控制到,皮肤也都不会觉得干。虽然这个二代防晒系数高了,质地更稀让人有更清爽的错觉;但是平心而论我现在会比较怀念一代。

除了上面拍出来的,我刚想起来我还有一个VitaShield Vitamin C Treatment乳霜我晚上会擦(忘记拍照,回头补上吧)。那个含有10%左旋维他命C, 绝对美白圣品。只是它有一个缺点,是如果之前用的精华或者化妆水不对,会严重撮泥。我是尝试了好久才找到不撮泥的搭配的。Clinique会撮泥,雪肌精乳液也会撮泥。不过雪肌精水,精华,还有那些喷雾都不会,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不会撮,Lancome Genifique 小黑瓶也不会撮。

beautybox10102011_3

那既然说到了小黑瓶 Lancome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了,我就要来写写。这小黑瓶我早有耳闻,也早就心动。只是许久许久不买欧美系列的我,心里面还有有一些些保留的,特别是最早期开始护肤之路的时候,曾经用过一些Lancome家的护肤品,但是都不是那么那么喜欢,总是感觉他们不够细腻。 后来有去靠柜试小黑瓶,出乎意料的轻盈和水润,吸收也好,那个时候有些心动不过都没下手。

之后呢,是我用Sephora的积分换了他们一套热卖护肤品的samples set,其中有一个小黑瓶的小样。那个小样用了一段时间,越用越喜欢啊,除了说之前试用时候感觉到的轻盈,滋润,好吸收外,用过几天也会觉得皮肤状态都比较平衡,手感很柔软。反正是越用越爱不释手,还推荐了身边的朋友去买。朋友出国在SFO的免税店买到了100 ml 的大包装才 $113, 所以我本来就一直打算说要等到下次飞国际的时候再入手大瓶的。

只是,只是,用的太喜欢,实在等不了了。最后还是从普通商场买了瓶 30ml的,顺便带了同系列眼霜。我是打算说,将来这瓶子用空了,可以用来分装100ml的嘛,如此要是出门也就轻便点点,嘻嘻。 话说Lancome最近两年的新品真的都蛮给力的,走从基因角度修护皮肤,让皮肤逆生长,你说说,这不是每个女生毕生最大的追求吗!!  另外我自己也深刻的意识到,护肤品日新月异的,囤货真的不是很明智的决定。以后最多屯两瓶就足够了,要不真的亏大了。

小黑瓶强烈推荐! 油性皮肤,干性皮肤,混合皮肤都适合。年纪层方面我觉得想要抗老的人都可以用的,而且价钱上面,性价比都算是很高的喽。

beautybox10102011_4

除了Lancome小黑瓶外,欧美系的最近还入了不少别的。比如这个Sisley Phyto-Teint Eclat Oil Free Foundation.  其实之前也是有朋友推荐过多次,只是我多年对欧美底妆不屑,坚决表示不受诱惑。

偶尔一次机会,瞎逛瞎逛,没事儿干就抓了这瓶来试,结果就心动了。真的就和朋友说的一样啊,很清透,擦上去根本就看不出来啊,就感觉那个好皮肤是天生的。化妆了但是还让人看不出来,那不是化妆的真谛吗?一般小瑕疵都可以遮盖,大瑕疵可以比较修饰。它虽然是无油的,但是妆感也不是雾面那种,是比较自然的感觉天生皮肤那种面,持久度都不错,几个小时下来也不会油光满面的。总之就是,擦了看起来就是天生好皮肤。我是混合皮肤然后没啥大瑕疵,我觉得这款很自然很喜欢。 如果要是说缺点,就是贵了。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gb-en/makeup-blushes-phyto-teint-eclat

除了这两样欧美系的,其实我今天还刚买了Sisley Black Rose Cream Mask 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gb-en/black-rose-cream-mask 她当初发表新品的时候我就比较心动的,玫瑰面膜哦,还黑玫瑰,听起来多好。然后这款黑玫瑰面膜也是走抗老路线,帮助你我在逆生长的路上走得稳稳当当的。前面好几次靠柜,都是还没有上架;两个星期前过去看,只有样品还没有卖品。今天又去,嘿有了,于是赶紧抢下一管。不过后来要付钱了,柜奶奶和我说 Neiman Marcus这个周四开始有那个Double Points的活动,她让我留到那时候再来拿,可以积分更多。 我想了想反正也不急这么两天,就同意了,不过我有缠着她给我弄份sample回家试。

beautybox10102011_7

嘿嘿~ 刚才写这篇前面部分的时候,我就去试了。这管是乳霜质地,颜色是不透明的肉粉色,打开后可以闻到很清晰的玫瑰味道。不是那种人工的玫瑰香,是比较天然的草本玫瑰香气。味道比较明显但是不会觉得太熏人,是属于比较舒服的那种。面膜用起来呢,就是均匀涂在脸上,建议涂稍微厚一点点的。她一般不会干,10-15分钟都还比较湿润的存在着,我刚才大概就把这一小罐的都用完了。 敷的过程中,玫瑰气味一直存在,还蛮享受的。

等10-15分钟后(我刚才等了20分钟),就可以去冲洗掉了。冲的时候感觉并不能完全冲到皮肤超级干净的那种噗哧噗哧感,毕竟这个不是清洁面膜而是保湿抗老面膜。这个冲完后,感觉还有那么一层薄薄的好像保护层一类的感觉,皮肤感觉比较柔软,然后柔软度会维持一下,至少我写到现在,一个半小时以后,那种滋润柔软感觉还在。

回头,等我拿回来正品,再多用用看看长期的效果如何喽~

 

那个~ 嘿嘿,其实今天也不光有买这个Sisley的面膜而已,我还买了Guerlain Lingerie de Peau Compact SPF 20 粉底加遮瑕盘。是上个星期在Facebook 上面看到Beauty Walk 分享的。看别人写的Review就非常心动了,而且我之前有试过Lingerie的粉底液款,也都是比较自然轻盈的。这个新的粉霜加上遮瑕盘,一盘两用全包括啊,绝对是带出门的好助手呢。所以今天它也买了,不过依旧,要等到星期四才能去取。

嗯,这次就差不多这么多要说,最后附上两张最近这两个月买的其他东西照片。

beautybox10102011_5

彩虹色的指甲油。嘿嘿。 不巧在夏天过去之后才买到,不过没关系,我留着将来去热带海岛时候可以用。

beautybox10102011_6

美肌一族另外两款新版的面膜。这种华丽丽的东西实在禁不住诱惑,更何况说面膜本身都很好用呢。

 

~~ 以上, 等过几天拿到剩下的新品,用用,如果还有要说的话,就再来续篇喽~

标签: , ,

13 Responses to “2011的6-10月空瓶 & 黑人养白记 & 一些新欢”

  1. 我一直用欧美的,日系的只用过SKII 与资生堂,并且我很少换牌子,用来用去只是几家牌子:雅思蓝黛(主要是她家精华超喜欢,坚持用了好多年了),伊丽莎白雅顿,娇韵诗同偶尔的LAMER,但是近期特别喜欢一种日式的洗面奶,叫豆乳吧,天天用但是记不得名字了,呵呵– 很好用。看了你介绍的上面几款,可以以后试试,毕竟要常常换着用才知道哪个更好么。

  2. 单从底妆的角度来看,确实日系的比较好,粉质和颜色都更适合东方人。这次虽然没忍住入手了Dior的新forever粉底,但是还是觉得中规中矩,不算有什么惊艳吧,但水分含量高倒是能在不同湿毒环境下都能维持妆容的整洁。sisley这款我的疑问是在干燥环境中会不会觉得滋润度不够,导致卡粉现象呢?

    对于lancome的基因修复科技,虽然看了很多,但都是没有出手,原因跟你说的一样,他家之前的产品没有让人想入手的冲动,而且真的对一般的大牌欧系货的香精有着非同一般的恐惧感。而且我的问题还在于这一瓶还是属于辅助类的促进后面产品吸收的产品。因为虽说现在的科技日新月异,但是大多数的产品很多时候都是靠广告的包装来吸引人买,而不是真的有非常显著的效果。我有上阿邦网查过这个成分(http://huazhuangpin.abang.com/od/LANCOME/a/xiaoheiping.htm),原理还是在于加速老旧角质的剥离和促进新生细胞的生长。如果是这样的话,其实我会好奇albion的那款淡紫色用在健肤水之前的lotion是不是也是同样的原理,以及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咯。

    最后说美白,我也觉得kanebo的火棘超级好用。应该说kanebo的护肤品我都觉得比shiseido和kose的好,而且一直看网评说雪肌精较火棘刺激,不过效果我就没有比对过啦。不过呢,我个人的美白观点还是避免紫外线以及补充水分,这两点比较根本一点。至于后期的修复这个问题,敷膜效果最快。不过近年已经没有屯膜的习惯了,倒是火棘化妆水常备,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用纸膜浸火棘!

    • Sisley这款虽然是无油的,但是很水,擦上去后基本就消失在皮肤中的感觉了。我用海绵上的,目前都没有任何卡粉的现象。几年前我用过Dior Skin的粉底,那个的细腻度就不如这款,另外堪称很自然的RMK也没有这款自然。CPB的我只有用过一款他们的粉霜,然后那个也是有妆感的。这个Sisley, 就是贴着镜子你都看不出来有粉的痕迹那种。至少在我脸上。Guerlain Lingerie 的那款,稍微更matt一些。

      Albion渗透乳我没有用过,不过有用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的那个是类似功效,促进后面的吸收。但是小黑瓶比那个用起来舒服。光凭感觉Cosme Decorte那款如果单用会觉得不够润,而且吸收起来没有小黑瓶快。这个小黑瓶我用下来的感觉,和之前用La Mer Lifting Serum的感觉类似。那这个又比La Mer性价比好很多,所以当然选他。这个广告虽然打很大,不过他们说用了10年的研究,有7项专利这种也都不是随便讲讲。有的时候虽然成分一样,但是制作工序和温度手法一类的不同也都会发挥不同的作用喽。我一般不太在意成分的研究,用起来舒服是我最大的追求。然后这个没啥香味。

      雪肌精因为有酒精所以会感觉较刺激吧。就是我皮肤不是敏感,我觉得有点酒精还起消炎作用,所以都很喜欢。当然最主要还有我非常喜爱雪肌精的味道。我用火辣也都是5年前了吧,所以现在也没的对比。不过我初夏脸黑了3个色调都有,回来后就用这些美白,一个月半就差不多白回来了呢。身上黑的更厉害,所以现在才刚说看不出来分界线。Juju蓝色的玻尿酸美白水有人形容成平价的雪肌精水,不过我觉得美白没有雪肌精快,但是保湿很好,它也没有酒精。

  3. 我挺后悔没有多买点日系美白,因为没提前做好功课都挑花眼了。我觉得火鸡对我感觉一般,但是CHANEL的美白我觉得很好用~你的空瓶看起来真的都是似曾相识啊

    • 欧美系的美白,我觉得都是表面均衡肤色作用为主,并不能好好从根底白起来;平常没事维持白他们可以,但是如果是被晒很黑想要白起来就不好用了。我美白只有在每次被晒黑后才会开始用,从来没有失望过,不管晒多黑,三个月内肯定完全白回来。

  4. 这篇收藏了 最近我的皮肤出现了很多痘痘 有一些痘痘都还在原有的痘印上面又冒出来 吃了中药都不管用 所以这一段时间我都是在做最基础的保养 也就是洗脸 然后上爽肤水就是 但是明显的觉得脸部缺水和冒油的现象 但是因为痘痘的原因我又不敢用护肤品 还真是烦恼呀 不过看了MAJO 写的这篇 我会考虑用用日系化妆品的

  5. 厚~跟你說吧~那個sisley的foundation超讚的啦~~~

  6. 在雜誌上有看到小黑瓶的介紹 一直很心動又不知道是不是廣告的誇大
    看你的使用心得後我可以放心買來試看看了

Trackbacks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