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看书吗?

由 Majo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经常开头了好几本书,但是却都很少马上就看完的。
每一本书翻了几页后,拿书签做个记号。 做到最后家里的书签都用光了。
 
或者,很喜欢找意境类似的书签来夹在某本书内,只是觉得感觉很舒服。
什么发票啊,废纸啊,钞票啊也都可以用来夹,可是~ 至少我会有点不喜欢。
虽然现在大部分的人都看电子书的,但是我觉得躺在床上的时候,还是实体书看起来最舒服。
 
说到这边,你都猜到了吧~
我说的DIY小物就是书签。哈哈~
很不起眼的啦,但是至少我自己,用自己的书签的话都会多看几本书的啦。
 
话说,我在想说除了明信片还有啥可以印刷的时候,
要体积小,重量轻,方便邮寄的,第一个就想到是bookmark。
虽然也都很想要去做冰箱贴,杯子,大海报。不过那些就是自己私地下自娱喽。
下面是首次发行的6款,希望有你们喜欢的。
当然啦,今后的日子还长,旅行摄影的路还很长,
所以都还有第二套第三套… etc etc. 嘻嘻嘻~ 
 
   

    

 
 
这么呢,结合前面一篇说的明信片。 
开放给大家选择哦。你们可以挑书签或者明信片,或者Mix and Match.
就是呢,我有小小要求,也都是为了方便我邮递
 
1. 选择一张明信片,我会写字然后给你盖美国的邮戳。
2. 选择3张书签,不写字,放信封里面邮递。
3. 选择一张明信片 &  一张书签,不写字,放信封邮递。
 
想要收集所有的书签怎么办?
等你生日喽~ 或者逢年过节喜事的时候你跟我讨啊~  哈哈哈
 
 
以上的还是样品来着,真正的成品是圆角的 大概 15cm X 5cm~~  ^_^   希望会很可爱~

P.S. 因为之前有几款做成明信片排版不好看,所以我撤换了。目前这所有的里面大概一半在印刷厂,主要是因为颜色方面比较没有准,所以需要他们给调一下。然后我要的抛光版面,可能时间会长一点点。厂商说2星期内肯定搞好。反正啦,四月底我肯定就可以开始寄了。不好意思消息发出来这么早,但是却不能马上寄出东西。希望大家理解哦~

请把你要的选择留言在这边,或者是email majohouse在gmail点com. space私人信件也可以,不过比较喜欢gmail, 因为看起来方便。之前曾经留给我地址的朋友,如果没有变动不需要再给我了。

75条评论 to “请问:你看书吗?”

  1. 我要集齐所有的书签,哇哈哈~~MAJO,我快要生日了,今年还要结婚,是不是可以多讨点,嘻嘻~~~

  2. Majo,我要把那张两只海豚的给我男朋友,督促他看书~

  3. Susan; 我在sina给你发纸条了~~ ^__^燕燕; 多刷几次吧~ 可能网路有点卡。这篇可是国内的网上相册呀。

  4. 我还是天天来这里欣赏吧,很怕不小心弄丢了,那样就太难过了。如果你要我这里的明信片,我帮你寄几张啊!我这里靠近BANFF。所以很方便。

  5. 啊,还没有再北京收到过明信片呢,我也好久没有给大家寄明信片了,希望忙过这阵子,这习惯依然会带给自己和大家美好的感觉。我要呢,第一个选择,嘻嘻

  6. 嘻嘻~~Majo,我刚看到,非常感谢哦~~

  7. 刚看到刚看到,我也想要哦……地址一会儿私信过去……先紧其他童鞋,空了方便时再给我,谢谢!

  8. 我也要喔 六張都好可愛耶~

  9. 厚! 我現在又看到明信片了啦~~~~~~~~~~~~~ 我也要明信片啦~~~~~~~~~~~~~~

  10. 哈哈哈~ Alex, 你已经很幸运啦。至今我发行的唯一一本挂历,就在你那里呀!!! 下次你回来村里拿吧~~ 嘻嘻嘻 ^__^

  11. 这个很费时间吧~你真有心,我很喜欢那张最后左的那张。

  12. I want all of them, what should I do, haha–

  13. 我也喜欢躺着看书,只是书太重了,才看一会儿,就举不动了。 想要一个iPad呢。

  14. 好漂亮的书签啊~我喜欢下面三张,刚买了几本新书,配上你的书签看就美死啦哈哈~我要postcard,这样可以让生活很美好,小书签旅游了一次也,谢谢Majo姐。

  15. 太漂亮了。我也钟爱纸质的书籍,拿在手里,慢慢的读,里面夹一个书签,现在用的基本都是照片,呵呵。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