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驢團初體驗

由 Majo
 
一天以前,我們的婚驢團安安全全的,滿載回憶的,說説笑笑的,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巴厘岛回到了北京。
 
總體來説這次的旅行是成功的,婚禮很圓滿很完美,密謀的 Surprise 結婚禮物也充分發揮了作用,讓本來在婚禮上還只有淚水在眼框打轉的 Beilie 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我也嚴重懷疑鹿同學也哭了,不過這個待到回村后在我家電腦大屏幕仔細放大照片研究后才能揭曉)。晚宴的餐廳非常有氣氛,那一晚上大家很盡興。觀光也是充滿了歡笑和驚喜。不但長輩們對我們安排的行程讚不絕口,他們也非常Enjoy我們的Villa.
 
第一天的旅行,我們吃到了超級便宜的70人民幣一大籃子的螃蟹,龍蝦,魷魚,魚還有蝦的燒烤;
 
第二天緊張的婚禮準備后,我們所有的人都被 Infinity Chapel 的簡潔大氣而吸引,而我們的貝新娘當天也是超級美麗,簡直是賈靜雯的Copy.
 
第三天大家迷倒在 Ulin Villa 的幽靜奢華,晚上觀光回來后一起泡在院子裏面的大泳池玩殺人遊戲到淩晨。
 
第四天我們喜歡上了島上的梯田,優雅的 Ulun Danu 女神廟,晚上更是對 Bebek Bengil 的純正 Dirty Duck 讚不絕口,貝爸爸一個人就吃了一只。
 
第五天我們去印度洋浮潛了一個上午,在魚兒的世界裏面不捨得上岸;下午去聖泉廟正好踫到半年一次的滿月齋,讓Lu“大攝影師”一滿想要拍攝國家地理雜誌人文大片的夢想。
 
很感謝貝新娘想要在 Infinity 完婚的意願,才讓我們大家有了這麼一次旅行。
感謝Lu對Beilie求婚,他們才能計劃婚禮;
感謝Xiao最開始最開始介紹他們兩個人認識;
感謝Lu媽媽把Lu養大培養成材;
感謝貝媽媽貝爸爸把女兒生的這麽好。
 
就好像 Beilie 在婚禮儀式上面對 Lu 說的,"謝謝你,給我最完整的幸福”……
我也想對 Lu & Beilie 說:“謝謝你們,給我們演示了一段很美麗的片斷,以及一次很歡快的旅行
 
因爲這次的婚禮先例,剩下的人要突破就滿難的啦,估計也只有在長城上面,歐洲古堡,或者Bora Bora 才可能相提並論。不過啦,我準備的婚禮驚喜禮物,估計也是很難突破的一個東西,我就等待 Bei & Lu 找來玉木宏和吳尊為我的婚禮增光啦。哈哈哈~~~
 
鑒于要 Beilie 先寫 Blog 曝光她的婚禮大片,我們才能 Po 照片的原因,在此就只放一張DQ幫我們女生們在Bei-Lu婚禮后拍的照片好啦。
 
 
早還在巴厘岛的機場,我們這一群瘋孩子就玩笑說,
乾脆不要回北京了,直接改機票飛馬爾代夫好啦,反正帶的衣服都可以拿過去用。
這一次的婚驢行,絕對是把我們想要玩的心,和我們認真對待人生還有朋友的理念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

p.s. 更多的详细照片, 请看Beilie’s Blog: http://beilie.spaces.live.com/blog/cns!CE7EF4A9BEFC54E0!3995.entry

4条评论 to “婚驢團初體驗”

  1. 咋只有伴娘的照片呢?

  2. Beilie & Lu,有你这么好的朋友,准备这么大的surprise,真的是满满的幸福。 :)

  3. 哈哈,你的礼物绝对经典啊。
    这次确实太high了,everything\’s perfect
    最后要大喊三声: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4. must be a romantic wedding……….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