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到了要怀旧的年纪吗?

由 Majo
上个星期, 收到一封陌生的email, 打开一看, 天哪~~ 原来是我已经失散的小学同学慧儿.  曾经我们每天一起上学放学写作业, 假日一起爬山办板报.  当初可以算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后来经历升学, 分离, 慢慢就没有了音讯.  虽然知道她应该就在家乡那里, 只是太久不联络, 电话也没有了, 住址也不知道是不是变了.  这次回国幻想在路上能偶遇上谁谁, 不过似乎不太如我所愿. 上次看到她还是差不多快10年前了. 好恐怖!!  她呢, 现在有幸福的家庭和可爱的女儿, 却突然开始想念过去了.  于是找出当年我们刚分开时候传递的信件和照片出来看, 越看越怀念, 就开始了寻找我的路程.  她告诉我, 找我可是费了很大的工夫, 不过还是给找到了.  虽然我是刚刚从国内回来, 如果早找我就一定能碰面的, 不过也庆幸一下子邮件msn都接上头了. 希望这次不要丢了哦.
 
我其实从小就是个怀旧的人. 小学六年纪课堂传递的纸条我都还有, 你信不信!!?  回国时候虽然说是看看家里人, 但是似乎一半多的时间是和老朋友一起度过的.  真是不孝啊.  ||-_-||  I Love my family but I love my friends too 这可能是小时候的经历的缘故. 感觉就算不能在一起,但是如果知道有人和你一起活着一起长大的那种感觉也是很幸福的.  等到年纪更大的时候, 我可以很自豪的和别人说, 这位是我认识30, 40, 50, 60, 甚至70, 80年的老朋友.  ~~ 听起来都超级beautiful neh  ^_^
 
今年初五, 我们小学聚会.  那将会是多么温馨感人的一件事情啊.  我们的班主任付老师也会去. 真的好想去啊, 可是似乎还不能做到我想要的潇洒.
 
既然开头了, 我就停不住了. 得好好说说这次我回国见到的人.  顺便就当作是我这次的游记吧.

One Comment to “是到了要怀旧的年纪吗?”

  1. 呵呵,首先恭喜你已经有了这么久远年代的朋友了,看这文字时,就使劲回想我最老的朋友,恩,大概就是小学6年纪的了!因为小学时从新疆乌鲁木齐迁回西安,加上年纪小不知道留存联系方法,所以许多朋友和联系都断了呢。恩,好吧,今天就骚扰一下我的老老朋友吧,呵呵!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