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开始启程

由 Majo
我是一个喜欢做梦的小孩。虽然年纪早已经不是小孩子,不过心里面永远留着小孩子专有的执著。
 
一直都有很多很多的梦想,有的其实只是想要做的事情;有的却是需要用心去经营的 bigger than life dreams.
 
想要做的事情:
第一环游世界(这个都在进行,只是时间问题)今年11月底,我要去新的旅程啦,去西班牙看圣家堂。
第二要买进所有名牌包包,这个也只是愿意不愿意问题。满足我小女人的欲望。毕竟我也是小女人。
第三要自己买个大房子,这个需要很多时间
第四要做妖精。哎呀其实我已经有点“妖气”了,因为这个月初,有同是中国人的人说我像15,16。 外国人不会看亚洲人的年龄,所以如果是中国人说的,我就相信。
 
需要用生命去经营的梦想:
这种梦想和上面的不同的。不是随着时间的流驶就可以实现的。这种,是需要热情,激情,毅力,努力,失败再多次也不会放弃的东西。而我,在大学毕业的那年,找到了我的这个梦想。这些年,梦想慢慢成熟,更具体化。在很多失败的生活琐事中,它一直支持我,让我觉得我有可以为之而努力活下去力量。然后,2天前,2005年8月21日; 我去注册了我自己精心策划的域名,我梦想实现第一步骤已经完成了。那一天,是我为了梦想启程的日子… …
 
关于我的梦想,我的朋友们一定好奇啦。我要做的,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机构。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为了帮助人。这个概念,大部分人不会明白,因为是赔本的生意。 当然啦,我除了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还会去帮人策划一些婚礼,party,庆典等等。我也会提供一些课程。主要的我的宗旨就是,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有梦想的人可以有机会去实现梦想。 至于如何运转的细节,原谅我不能多说,因为这个是我的商业机密。 毕竟我是认真的,我以后要去注册这个公司的。所以,名字只能保密(我花费了好多个月才想到的好名字)。
 
所以,我的朋友们,请你们期待,也请你们来做一个见证。 我,这一辈子,不达到我的这个比生命大的梦想绝对不罢休。

3条评论 to “梦想开始启程”

  1. 有梦想似乎不难,实现起来却不容易,不过至少你定下了目标这样就有了前进的动力~看到你的照片移到了页面的上方,觉得好多了,而且你也新添了照片,本来看到废墟的那张我还以为是雅典,后来想想可能是罗马废墟,不知道对不对~我会常来关注的~!加油哦~

  2. 看到你朝着梦想出发、努力,感觉好好哦!我对于兴趣总是3分钟热度,好像也没什么可以称得上梦想的,忽然觉得有点遗憾哦…

  3. 今天终于知道了一首喜欢了很久但却不知道名字的歌的名字,呵呵,看起来有点绕啊!送给你吧, 范玮琪《最初的梦想》,很好听的一首歌!加油!

留下评论